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教师获华东外语论坛论文评选一等奖
来源:东方学院 文法系/文/图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8-12-15 10:33

  12月7日至8日,由华东六省一市外文学会主办,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华东外语论坛在复旦大学举行。本次论坛共征选论文115篇,收录48篇汇集出版了《华东外语论坛第13辑》。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文法系周旭老师提交的学术论文《文学翻译写作过程中的译者感知能力培养探究》入选,并在论文评选中荣获一等奖,作为福建省获奖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据悉,周旭老师连续多年积极参与论坛论文的投稿,并三次入选与获奖,此次是周旭老师继2016年荣获第13届华东外语论坛论文评选一等奖后再次夺得一等奖殊荣,展现了该校教师的学术水平和专业情怀。
  本次论坛主题是“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旨在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外语人才培养方面的有益经验与存在的不足,探索与思考新时代外语学科的新发展。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100多位外语专家、教授、学者和教师代表出席论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