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单位促进奖
来源:闽南理工学院 时间:2019-01-03 09:39

  日前,在《献血法》实施20周年之际,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三部门联合发文,对2016-2017年度在无偿献血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闽南理工学院榜上有名,获全国无偿献血单位促进奖。
  该校一直把开展无偿献血作为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工作。多年来,校学生处通过多种途径,形成了“加强宣传引导、拓展工作渠道、强化保障关爱”的工作格局,广泛宣传献血知识,本着积极、自愿的原则,吸引广大学子参与到无偿献血及宣传活动中。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献血人数逐年递增,2016-2017年,学校师生累计献血2050人次,在泉州各高校中位居前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