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东方学院:张鹤/文 陈晓春/图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9-01-09 15:31

  1月8日,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共同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总经理黄新东先生、副总经理陈燕萍女士及教学管理中心副经理吴云雁女士一行莅临学院进行授牌。学院院长景林、教务处处长王榕国、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鹤出席仪式,系主任周术诚教授主持。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

  仪式上,周术诚教授代表学校对黄新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企业代表介绍了信息工程系成立以来的人才培养和发展建设等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校企合作为契机,深入实施人才培养。黄新东先生回顾了与学校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在对促进应用型高校建设、学院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等方面的作用,同时期望双方以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化校企务实合作。

授牌仪式

  据悉,2018年10月,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高司函[2018] 47号),王榕国与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进行产学合作的“基于校企人才互聘的II实践课程改革”和“产学合作的工程化IT实训实践基地建设”两个项目获批立项。在本次签约授牌仪式上,黄新东先生为王榕国颁发专利证书,进一步为本次产学合作、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了智能方案及技术支持,极大提升了学院科研实力与教学改革定力,取得学院教师与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工程师“互兼互聘”双向利好的重大突破。

颁发专利证书

  景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能更好地推动学院质量提升和特色发展,建立起竞争优势。此次签约授牌活动代表着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首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单位——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希望学校和企业能持续开展良性互动,项目成就,双方都有所收获。

领导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