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江夏学院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福建江夏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9-02-26 15:58

  2月26日,福建江夏学院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意见。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郑建岚主持。
  郑建岚指出,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开展好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
  郑建岚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校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形成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作风。
  郑建岚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的具体实践,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部门和单位、明确到每一个岗位和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学深学透。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结合各单位实际加以贯彻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院部要对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结合学校实际和年度工作重点,切实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推动学校党建、思政、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服务、后勤保卫等工作,不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全体校领导,校两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