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育德”轮流动团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集美大学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14 10:16

  今年两会召开以来,集美大学航海学院“育德”轮海上流动团支部通过网络、电视、纸媒等多种途径紧密关注两会进程、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育德”轮船长孙景顺说,从政府的工作报告中感受到了成绩的辉煌、挑战的艰巨与未来的美好。希望海上流动团支部全体成员能树立献身祖国航海事业的远大理想,激扬青春,奋勇拼搏,早日成为栋梁之才,为国家成为航海强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育德”轮政委陈浩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政府干的都应是人民盼的”。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都是老百姓心中所盼的愿望的实现。这一切,归根到底是坚持党的领导。希望同学们立志高远、勤勉实干、不畏艰辛,用火热的青春和不懈的追求,为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伟大的中国梦不停歇、不止步。
  指导老师方琼林说,我认为强国必先强教。同学们是新时代的弄潮儿,是祖国航海事业的未来。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两会精神,脚踏实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航海强国梦而奋斗。
  指导老师张永强表示,作为一名拥有多年远洋船长资历的航海专业教师和中共党员,更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和责任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自身航海经验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当中,理论结合实务,培养出更多更出色的新时代航海人才。
  团支部书记王学岩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觉得我们应该去关注和学习两会精神。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们应该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好团干部的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成为国家需要的人,做一颗对社会有用的“螺丝钉”。
  团支部成员孙硕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用事说话、用数据举证,让人们感受到了一年来国家的改变。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脚踏实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团支部成员张腾源说,此次全国两会强调了教育的重要性,也提出了一些提高海员待遇的政策,这更加坚定了我从事航运事业的决心。
  团支部成员李复彬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我更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切身体会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作出的决定。
  团支部成员李竹君说,今年两会中提到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优化高等教育结构,加快“双一流”建设,支持中西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作为航海类院校的一名学生,我们应该积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树立献身祖国航海事业的远大理想,不忘初心,踏实前进,做一名新时代航海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