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江夏学院专题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班精神
来源:福建江夏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9-03-29 10:55

  3月28日,福建江夏学院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班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郑建岚主持。
  郑建岚传达了省委书记于伟国在专题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贯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学校各级领导干部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担当,把握工作主动权。二要突出重点工作,落实“七个全力防范”。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立德树人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思政课建设;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健全舆情综合防控体系和应对处置联动机制,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全力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三要深入查摆问题,增强担当本领。校内各单位要突出“稳”字当头、逐一深入排查学校改革发展可能存在的重大风险隐患,切实做到问题底数清、风险情况明、危机研判准、化解举措实;要建立健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长效机制,努力做到把风险防在日常,控在经常,处置在苗头阶段,确保学校和谐安全稳定。
  全体校领导,校两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