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东方学院优秀学子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来源:东方学院 王进荣/文 候闽黔、陈亚萍/图 时间:2019-04-04 14:56

  4月2日,“三全教育”成果——东方学院优秀学子颁奖典礼在学院大礼堂隆重召开。学院院长景林、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斌、学生处处长陈清义、团委书记谢元瑞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学生代表等800多人参加典礼,朱虹老师主持典礼仪式。

  2018年,学院师生参加省级以上专业竞赛奖项、荣获福州市级先进集体与个人荣誉、2017-2018学年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院“一二九”评优、专业奖学金等师生代表齐聚大礼堂,学院领导逐一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优秀学子代表张佳景同学说:我们要始终秉持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学习姿态,上下求索,积极作为,争作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履行新时代的重要使命。

  黄斌寄语广大学子:一是勉励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二是鼓励青年学子要扎根群众,不惧艰难,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三是要求青年学子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建功新时代提出了殷切期望“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十六字箴言,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全教育”是学院的办学特色育人理念,即“全员、全人、全境”教育,通过学校、家庭、社会、学生组成的“全员”一体机制,以自然意境、校园环境、学生心境、学风情境的“全境”育人氛围,培养全德之人、完美之人的“全人”品质,旨在全面推进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在逐梦的路途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勇当新时代的“追梦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