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师大福清分校校长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 时间:2019-04-11 14:34

  4月10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校长陈庆华教授以《乡村振兴的时代意义与规划蓝图》为题,在向高园综合报告厅3为280名学生上了一堂形势与政策课。
  陈庆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并和学生们分享了学校在向应用型转变过程中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具体举措。

  陈庆华指出,服务“三农”、全面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是学校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投身农村广阔天地大有可为,把青春奉献给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无上光荣。他希望大家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人民一起奋斗、一起前进、一起梦想,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生们表示,陈校长的授课生动活泼、深入浅出。课程结束时,现场响起热烈持久的掌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