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止马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储蓄宣传活动
来源:光泽县教育局 时间:2019-04-14 09:26

  近日,光泽县止马中心小学举办"爱心助成长用好零花钱"爱心储蓄宣传活动,为参加爱心储蓄活动的94名学生们颁发“爱心小天使”奖状。

  在活动启动仪式前,首先老师给学生家长们开展主题班队会,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爱心储蓄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随后在启动仪式上,向积极踊跃参与活动的94名爱心学生颁发了“爱心小天使”奖状,并鼓励学生们参与到该项爱心活动中,在听取了相关的介绍后,家长们纷纷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止马网点办理存款手续,截至目前共储蓄零花钱6.34万元。

  据悉,“爱心助成长用好零花钱”爱心储蓄活动是2018年12月份,由光泽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光泽县分公司四个部门联合发起,以自愿参与为前提,是一项培养少年儿童互助有爱、助人为乐等优良品德的公益活动,存储利息则统一捐入团县委“爱心储蓄”专户,用于资助光泽县特困学生、农村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等。受到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大家也积极踊跃的参加该项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