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来访调研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来源: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 时间:2019-04-20 17:10

  2019年4月17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贺羽、国际交流中心综合部主任李乔、发展规划处樊潇雨等一行4人来访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调研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在中外合作办学研讨座谈会上,学校卓梅英校长、党委刘地松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及取得的办学成效。会上,双方就学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与设立、组织与管理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调研与交流。贺羽副处长对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表示,作为福建省唯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办学高校,学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条件优越、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促发展。


  来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的国际化校园环境,在参观EAP英语智慧教室、语言实验室、省级国际商科创新实验中心的过程中,了解我校中外合作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课堂教学等办学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