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选第四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 陈杰 刘键政 时间:2019-04-20 17:33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第四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人社部发〔2019〕28号),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等55家创业孵化基地入选。
  据悉,2012年以来国家人社部将创业孵化基地作为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和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不定期地开展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评选工作。截至目前,人社部共认定了4批全国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其中第一批15家、第二批22家、第三批34家、第四批55家,旨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更好地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福建农林大学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近年来先后投入500多万元建设占地200亩、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0个团队300名学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2017年园区被省教育厅认定为首批省级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2018年被省人社厅认定为首批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下一阶段,学校将以此次入选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为契机,继续优化整合学校和社会创新创业资源,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自身建设,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