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与正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集美大学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4-22 09:55


  4月20日下午,集美大学与正大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努力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及国家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特色,建立人才资源共享的联合机制,实行学校与企业“双导师”制,共同培养卓越水产人才;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正大集团将充分利用企业的科研基地和生产条件为集大提供良好的实验条件和校外实训基地,集大将协助做好企业所需人才的培养、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等工作。双方将加强业务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成立水产养殖绿色发展研发中心,实现科技与生产力的无缝链接。
  签约前,正大集团一行还参观了集大水产学院实验室、科研平台、最新研究成果等,并与学院负责人就产业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