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恩大学开展预征兵报名学生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仰恩大学 杨依林 黄晓翠 时间:2019-04-22 15:16

  4月20日,仰恩大学人民武装部组织预征兵报名学生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参观学习。
  参观期间,学生们聆听解放军战士讲解员介绍军旅生活,讲解武器知识,参观部队史馆,观看集训视频等,了解部队光荣历史、建设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战士们的日常训练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部队官兵的优良工作作风,力争携笔从戎,用行动担当起当代青年的使命责任,为强国强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部队后,学生们还前往该校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惠安大岞女子海防哨所、解放军庙,了解基地背后的点滴故事,向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解放军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带队教师、仰恩大学武装部部长薛军楼表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国防教育,积极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投身国防事业。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预征兵报名学生的国防教育,让他们提前认知军旅生活,增进对军人的情感认同、职业尊重,激发大家投身火热军营,到部队建功立业的热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