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学生辩论赛农大东方学院获佳绩
来源:东方学院 经济系 文/图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9-04-23 09:55

  优秀辩手


  师生合影

  4月19日上午,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辩论赛暨第十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选拔赛在福建中医药大学国际培训中心拉开帷幕。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首次披挂上阵参加该赛事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此外,该校学生夏语坤获评“优秀辩手”。
  此次比赛由东方学院经济系团委书记陈沁蕊老师带队参加。在比赛中,东方学院与仰恩大学就“青年成才的动力来源于责任/青年成才的动力来源于梦想”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通过开篇陈词、质询、质询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东方学院最终以414分战胜了仰恩大学。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与省科协联合举办,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36所高校、180多名青年辩才参与角逐,参赛队伍与辩手人数创历史新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