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获佳绩
来源:文法系 徐敏 滕馨舒 图/文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9-05-16 11:40

  5月12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福建赛区)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拉开序幕。来自全省36所高校、610名选手参加比赛。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3位学子在本次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东方学院2016级英语1班滕馨舒、2016级金融2班黄丽红以及2017级金融3班何赐华从初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了B类英语专业组和C类非英语专业组的决赛。最终,滕馨舒获得B类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指导教师:徐敏);何赐华、黄丽红获得C类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指导教师:蒋维金、王灿阳)。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旨在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本次比赛初期就受到东方学院领导高度的重视,文法系全体教师积极组织与宣传赛事。竞赛展示了该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