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第十五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东方学院电台 林超楚、张雯棋、曾雯/文 电台记者部、媒体影视部/图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9-05-21 18:04

  五四火炬,逐梦之光。5月16日晚,由中共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共青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主办,东方学院院广播电台承办的第十五届主持人大赛决赛于学院大礼堂圆满落幕。学院院长景林、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斌等领导,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专职老师等嘉宾莅临现场。

选手模拟主持

  决赛分为初露锋芒、技惊四座和王者之争三个环节。10位选手入围决赛展开激烈角逐。在第一环节中,10位选手两两搭档,在情感类节目、天气预报、校园栏目等情境中,模拟场景进行主持。第二环节延续搭档组合,选手们带来朗诵、小品、舞台剧等才艺展示,将本场比赛氛围推向高潮。通过前两个环节的比拼,最终五名选手晋级,参与现场抽题即兴主持,评述近期国内热点话题,全面考察选手的知识储备量、语言组织和应变能力。

选手才艺表演《都挺好》

  本届大赛邀请了省教育管理中心翁莉老师,学院公共基础部李慧以及朱虹、林荷等老师担任评委。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并逐一进行点评。最终,6号选手姜敏摘得本届大赛冠军及最具人气奖,1号选手杨昊融、7号选手程炜涵分别荣获亚军及季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