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江夏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江夏学院 时间:2019-07-02 16:29


  “忆党史、守初心、强使命。”日前,福建江夏学院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红色观影与现场讨论相结合,查摆问题和力行整改相结合等形式,使全体党员真正做到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在重温誓词中感受组织生活的庄重感,在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中提高学习践行新思想的自觉性,在重读经典、观看红色影片中不断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校党委书记郑建岚到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支部党员一道回顾党的历史,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在这个属于全体党员的节日里,要进一步深入思考习总书记提出的“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着力推动学校从“新建”到“新型”的转型取得新的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龙到人事处党支部参加支部活动,和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其他校党委常委也深入所在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一系列党日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师生爱党拥党、砥砺奋进的决心和信心,为下一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扎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