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大东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永泰嵩口镇
来源:经济系 陈玮玲、吕淼鸿 文/图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9-07-11 10:56

  赤水村闽中特委旧址合影


  油茶博物馆志愿活动合影

  日前,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暑期三下乡“产业扶贫实践队”前往永泰县嵩口特色小镇,开展为期三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嵩口镇党政办陈首先同志带领下,实践队员走访了赤水村闽中联络站、当地油茶个体户、民俗博物馆、油茶博物馆、嵩口梅园一号,参观了福建丰盛农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万亩油茶园、特色养殖场、生态蔬果种植和休闲采摘园等。通过实地调查,进一步了解当地油茶产业发展水平,以及红色旅游基地的发展现状。实践队员们表示,农业生产中的很多现实问题,只有深入其中才能明白,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有责任有担当,用所学习的知识来帮助村民们精准脱贫,为乡村振兴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嵩口行还争取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丰盛农林公司委托实践队为油茶基地的蛋鸡生态养殖场设计生态“鸡窝”和趣味抓鸡设计。后续实践团队将逐一落实项目合作,并加强与嵩口党政办和丰盛农林的合作,共同努力将永泰嵩口特色小镇建设得越来越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