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农林大东方学院获佳绩
来源:张鹤、林菡/文 张良杰/图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9-07-23 10:37

  7月20日-21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19年第九届“锐智杯”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福建选拔赛决赛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信息工程系的张良杰、林菡老师所带领的三支队伍,从300多个竞赛团队中脱颖而出,经过决赛现场演示、项目答辩等诸多环节比拼后,斩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
  智能设计竞赛旨在提高学生采用IT、智能等相关技术与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促进学科教学实践改革,并为企业选拔、推荐优秀人才创造条件。本届大赛该院喜获佳绩,也是学院与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实行校企合作后,共同推动的校企共建、产学协作又一重大成果。
  据悉,“锐智杯”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暨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福建选拔赛不仅是面向全省高校的大型省级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项目,同时也是我省人工智能专业领域唯一省级学科竞赛。大赛自2011年开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社会反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