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反演问题计算方法及其应用国际会议在龙岩学院召开
来源:通讯员 黄德民 王晓燕 时间:2019-07-29 15:27

  26-28日,由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主办,龙岩学院承办,莫斯科国立大学协办的第五届反演问题计算方法及其应用国际会议在龙岩学院召开。我国著名数学家、中国科学院袁亚湘院士以及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挪威、瑞典等国内外8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反演问题一直是诸多科学研究领域人们重点关注的问题,其优化方法广泛应用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地球物理、医药、交通运输、图像处理等科学技术领域。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反演问题及其应用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通过30多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把握国际重大前沿领域的发展动向,了解国内外关于反演问题各分支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提升我国反演问题及相关领域应用的研究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