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专家团队赴西藏左贡县开展教育援藏活动
来源:集美大学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8-19 10:35

  近日,集大师范学院教育援藏课题相关负责人和一线专家等一行到西藏左贡县,开展为期一周的送培送教活动。
  活动期间,集大专家们克服高原反应,开设了学校管理、教师专业成长、学科教学、信息技术应用、观课评课等9场专题讲座,开展了多场研讨沙龙活动,对左贡县东坝小学、左贡厦门第一希望小学、左贡厦门第二希望小学等多所小学进行现场调研并给予针对性指导,对部分贫困学生予以捐赠资助。
  左贡县委县政府、左贡县教育局、厦门援藏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集大的精心组织及专家们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集大专家进藏区送培送教活动,是继前期开展的来厦线下培训活动、小学课堂同步直播互动活动、研究生课堂同步直播互动活动之后的进一步推进。今后,集大将开展不同形式的援藏活动,实现“扶师资、扶课堂、扶教研、扶科研”的全面帮扶,形成教育援藏后方大本营。集大专家们表示,将积极参与教育援藏活动,以微薄之力助力左贡教育发展、增进民族团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