笏石中心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来源:笏石中心小学 陈丽琴 陈清义 时间:2019-08-19 15:16

  8月19日上午,笏石中心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期初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上一学年教育教学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问题,部署新学年整个中心小学的主要工作。中心小学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基层小学校长、中心园园长、各民办幼儿园园长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笏石中心小学校长谢开和传达了区教育局期初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上学年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谢开和还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对新学期的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工作、常规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保证了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而且使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做好了准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