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三明学院党政办 时间:2019-08-19 16:22

  8月18日下午,三明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宋园茶艺馆举行。三明学院领导刘健、赖锦隆,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晔,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原三明学院海峡动漫学院院长何绍福,三明市人民政府驻沪办负责人李阳,在沪福建商会、厦门大学和福州大学上海校友会负责人,校友会及地方校友分会负责人以及在沪部分校友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成立仪式在记录片《奋进中的三明学院》中正式拉开帷幕。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赖锦隆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三明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的批复》并为上海分会授牌、为机构组成人员颁发聘书。大会作了上海分会筹建工作报告,通过了《三明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章程》和《三明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名单》,李建平当选为上海分会首任会长。
  李建平代表广大在沪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做好上海校友分会工作,不断加强校友间、校友分会间、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互学互助、共同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
  三明学院校友会福州分会会长张卫、厦门大学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蔡流都在讲话中表示,三明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的成立,必将有力凝聚广大校友力量,必将有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真诚希望上海分会把这个校友小家建好、建强,希望上海校友彼此激励、援手相助,与母校三明学院一道,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三明学院校长刘健代表学校对上海校友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向筹备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致力于培养适应地方发展需要的产业人才、师范人才、三创人才所取得的一些成绩。他指出,校友是母校建设发展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重要力量,当前三明学院正踏上“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发展新征程,真诚希望大家要互通信息、增进往来,守望相助、抱团发展,建好校友会、用好校友会,充分发挥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纽带作用、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育人作用和在创新创业创造过程中的引领作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帮助母校以更高水平培养地方急需的三创人才、致用大才,以更高质量服务地方创新发展、创业兴业、创造财富;要铭记“明德、明理、明志”的校训精神,紧抓伟大时代赋予的难得机遇,以强烈的家国情怀,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创造属于自己也属于时代的新的业绩。
  会上,各地校友分会向上海校友分会赠送了礼品、表达了良好祝愿,到会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