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暑期支教活动走进金峰社区
来源: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 赖丽君 时间:2019-08-20 10:36

  从7月份开始,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e”缕阳光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泉州市鲤城区金峰社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快乐暑期”夏令营支教活动,与孩子们携手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向上向善的暑假。
  7月10日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拉开了此次支教活动的序幕。随后一个月,实践队围绕“爱国、梦想、科技、体育、环保”主题,充分发挥学院职业核心能力教学特色,因材施教,精心组织孩子们到法制科普基地和家风家训长廊参观,开展计算机启蒙教学活动和课业辅导,组织喜闻乐见的象棋、演讲、舞蹈、篮球、绘画等教学竞赛,指导环保手工艺制作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
  支教期间,实践队员们不畏酷暑,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实践,与孩子们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得到了金峰社区工作人员和家长们的高度赞誉。金峰社区党支部书记林克新表示:“每一位志愿者热心公益的服务意识、奉献的情怀,每一位辅导老师负责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博学的知识、宽广的胸怀、卓越的能力……这一切,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