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文昌小学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刘会坚 陈锋华 时间:2019-08-20 10:50

  8月19日上午,泰宁县举行文昌小学揭牌启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毛维军部长,副县长谢翠姬为文昌小学揭牌。县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住建、教育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文昌小学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谢翠姬对文昌小学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新校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文昌小学以新校启用为契机,用发展的眼光,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创设一流的育人环境,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培育一流的时代新人,铸就一流的特色品牌,开创文昌小学美好未来。
  文昌小学校长陈秋梅向在场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憧憬了学校的美好未来。
  据介绍,新建文昌小学位于泰宁县城南片区,该项目建设是泰宁县惠及民生、补齐教育短板的重要举措,也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文昌小学的建成,可大幅度缓解泰宁县城市化进程加快与城区教育资源配置不足的矛盾,有效扩大教育资源供给,全面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进一步优化学校布局,缩小城区小学服务半径,有力促进泰宁县城区公共资源的均衡配置。
  目前,文昌小学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全部进场,校园、班级文化布置完成,已通过省有关权威机构对校舍室内空气质量的检测,教职工配置到位,2019年秋季计划开设11个教学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