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牵头成立“一带一路”国家鳗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来源:集美大学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8-26 15:26

  近日,国际鳗鲡产业发展论坛暨“一带一路”国家鳗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厦门举行。

  论坛暨会议期间,“一带一路”国家鳗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为46个联盟理事会单位授牌;来自国内外科研院所、企业的300多位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合作、共享、绿色发展”主题,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国家鳗鲡行业产销现状、养殖技术及病害防治,共商鳗鲡产业升级发展之道。

  由集大和国家鳗鲡产业科技创新联盟共同牵头发起成立的“一带一路”国家鳗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要由从事鳗鲡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服务和管理的“一带一路”国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社会团体和事业单位自愿组成。该联盟将密切成员间合作,持续推动产业交流、资源共享与成果转化,促进全球鳗鲡产业的科技进步与绿色发展。

  国际鳗鲡产业发展论坛的举行以及“一带一路”国家鳗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将更好地促进国际鳗鲡产业科技新成果、新技术的交流与应用推广,进而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鳗鲡产业的合作,促进鳗鲡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