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领导莅临闽江学院指导福州海洋研究院建设工作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9-20 10:29

  近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福州海洋研究院理事长严可仕一行莅临闽江学院指导福州海洋研究院建设工作。
  严可仕对闽江学院推进福州海洋研究院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福州海洋研究院要以涉海企业需求为研究方向,以促进海洋产业发展为导向,“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建设好福州海洋研究院,助力“海上福州”建设。
  闽江学院党委书记何代钦表示,学校十分重视福州海洋研究院建设,将在市政府的指导下,与市海渔局一起推进福州海洋研究院建设和发展,为发展福建海洋经济和“海上福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悉,闽江学院海洋研究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取得不错的建设成效,为福州海洋研究院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下阶段将尽快召开揭牌仪式和第一届理事会,推动福州海洋研究院滨海新城选址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