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入学第一课 书记与你话成长
来源:闽江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叶汶坤 时间:2019-09-20 10:45

  9月18日下午,闽江学院党委书记何代钦以《优秀学生干部的“12345”》为题,为2019级新生学生干部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授课中,何代钦从“你心目中的学生干部是什么样”的话题谈起,亲切地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并结合个人经历、畅谈亲身感悟。围绕“坚守一颗初心”“抓好两个要强”“提升三种魅力”“做到四个学会”和“强化五种能力”等五个方面,重点阐释了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养和能力,引导广大学生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铭记初心和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党和人民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委书记讲开学第一课”是闽江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一环,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直接体现,也是该校、院党委书记和校长、院长带头抓思政课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长期坚持下去。
  学校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同堂听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