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闽南师大捐赠300万元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9-20 11:31

  9月19日,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闽南师范大学捐赠协议签订仪式举行。该公司将向闽南师大捐赠300万元,用于人才培养、教学环境改善、实验室建设等,助力闽南师范大学发展。学校将“闽南文化艺术中心”命名为“香江·杨孙西艺术馆”。
  仪式上,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表示,当前学校正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阔步迈进,香江地产的新时期、新目标、新发展也将为学校服务企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提供新的广阔舞台。此次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捐赠,不仅是对闽南师范大学的认同和肯定,更是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有力支持。学校将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攻坚克难、敢拼会赢”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辜负社会各界对闽南师范大学的期待。
  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志仁在致辞中指出,从捐建石狮一中到设立“香江国际·漳州学子省高考状元奖学金”,再到设立“漳州香江房地产·励志助学基金”,香江公司始终坚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注重教育、奉献教育。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闽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发展尽绵薄之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