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ROBOMASTER机器人省内高校交流会
来源:郑佳妮 邓林 黄菊凤 时间:2019-10-30 09:54

  10月26日下午,在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南校区博雅楼的互动教室,由福建工程学院RC机器人协会中维动力战队发起并主办的第二届大学生ROBOMASTER机器人省内高校交流会顺利举行。

  此次交流会基于全国大学生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旨在加强省内队伍的联系与交流,集结福建省各参赛队伍进行技术、管理、赛事规则的交流,共有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厦门大学等省内十一所高校十二支战队参加。

  本次交流会分为四个流程。首先,各战队队长上台介绍自己的战队,以及战队最佳成绩;接下来进行了激烈的分组讨论,与会队伍分为机械组、电控组、视觉组、宣经运营组对各自负责领域的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与分享。来自华侨大学华机战队的宣传经理曾煜文表示:“交流会前期全队上下收集了各组别的具体问题,并进行了深刻而细致的讨论,最后队员互加了联系方式,线下讨论,收获颇多。”同时,来自厦门大学RCS战队的队长秦雅雯则谈到:“本次交流会解决了本战队步兵的底盘结构、电路板的原理组合、陀螺仪、发射结构的卡弹问题,而且还加深了省内各队伍感情,意义非凡。”

  截至10月26日下午五点,第二届大学生ROBOMASTER机器人省内高校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交流会的主办方,来自福建工程学院中维动力战队队长陈涛,在谈及举办此次交流会的意义时表示:“一个队的想法肯定是有限的,把省内各高校聚集起来解决一些问题,相互帮助相互促进,让福建高校能够在RoboMaster的赛场上更占据强势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