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4个“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展示
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06 11:31

  11月1日,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南京举办,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多企融合,智慧建造”、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面向区域,打造行业牵头型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管理学院的“建筑行业工程师实验班改革实例”和“构建建筑现代化产业学院,培养装配式建筑人才”等4个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在博览会上集中展示、路演。此次典型案例共400余家单位1100余项案例申报,经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专家组严格、公正、公开推选,全国有314项案例入选。
  “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为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树立了一批产教深度融合的典型案例,形成示范带动效应,从而推动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