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领导一行莅临德化职校调研“中国白”国际艺术家驻地创作交流基地
来源:德化职校 陈晓辉 时间:2019-11-06 11:35

  2019年11月1日下午,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带领市财政局、教育局、工信局等市直单位领导莅临德化职校调研“中国白”国际艺术家驻地创作交流基地建设情况,县长黄文捷陪同调研。

  在黄春生校长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中国白”国际艺术家驻地创作交流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看望正在基地创作的荷兰艺术家Peter。陈主任对基地设施设备投入、基地运行及后勤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职校要加强规范管理,进一步推动陶瓷产业与职业教育资源的深度融合。

  基地建设三年来,共有法国、美国、意大利等22位国际艺术家驻地创作,并吸引了国内外许多知名艺术家到基地开展创作交流活动,同时作为德化参与中法文化论坛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地效应,与国际陶瓷艺术论坛、“中国白”国际陶瓷艺术大奖赛进入了良性互动,有力配合了这两个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推进“中国白”传统技艺的传承与创新,增进德化陶瓷艺术的国际交流,提升“中国白”的国际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