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学校成功承办2020年省属中职学校技能选拔赛建筑CAD、车身修复(钣金)赛项
来源:福建理工学校 林洁 时间:2019-11-07 11:01

  11月2日,2020年福建省省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CAD、车身修复(钣金)赛项在福建理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7所省属中职学校的14支参赛队伍共计29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比拼。

  作为承办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召开专题协调会,办公室、教务科、总务科、学生科、信息管理中心、商贸专业教学部和汽车专业教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赛事的承办作了科学分工、合理安排,明确了职责,确保高质量做好赛项筹备和组织工作;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的陈新枫、毛行静代表大赛组委会到会指导,对承办学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比赛现场,选手们专注投入的态度和熟练的操作动作体现出了较强的专业水平。建筑CAD的选手们操作娴熟,配合默契,在虚拟平台上绘画蓝图;车身修复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地进行着作业,头戴面罩,在清脆的焊接声中,四溅的焊花如烟花般绚烂,工件慢慢成型……

  承办技能大赛赛事,不仅进一步改善和提升了学校竞赛设施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有效促进日常教学与专业技能竞赛的有机融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