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成为泉州市国防教育基地
来源: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陈嘉琪 时间:2019-11-08 10:41

  11月6日下午,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在校北大门广场举行泉州市国防教育基地揭牌暨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国防教育学院成立仪式。泉州军分区政治部沈文罡主任、石狮市市委陈元生常委、泉州市和石狮市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参加仪式。泉州海洋职业学院蔡天真董事长、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18、19级在校生参加揭牌仪式。党委书记梁松刚同志主持仪式。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柏定国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泉州市国防教育基地”的揭牌和学校“国防教育学院”的授牌是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建设有魂魄有梦想的“最好X学院”历程中的大事,将成为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发展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代表董事会和全体师生员工郑重表态:一定珍惜荣誉,确保使命必达!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办学特色和资源,建设国内一流的海洋主题国防教育和实践训练基地,并力争尽快升格为福建省国防教育基地。柏校长最后表示,学校是一所真正具有厚重的军旅情结和鲜明橄榄绿色彩的大学。如今,又被授予泉州市国防教育基地,并成立学校国防教育学院,学校如虎添翼,必定再创佳绩,更立新功。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历来重视国防教育,推进准军事化管理,积极鼓励学生参军入伍,携笔从戎,献身国防。2015-2019年连续五年直招士官人数均超过泉州市直招士官总数的50%,近三年两获“福建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殊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