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邮电学校举行第36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福建省邮电学校 刘丽华 时间:2019-11-08 15:49

  金秋激扬青春志,校运共筑强国梦。近日,福建省邮电学校第36届田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校运会,学校运动健儿们秉持着“更高、更快、更强”邮校体育精神,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场竞技,努力拼搏,尽显英姿。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1285名运动员完成9大项目的激烈角逐;其中,97位同学获得金牌,95位同学获得银牌,97位同学获得铜牌,1人次打破校运会记录。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率先入场,鲜红的旗帜承载着国人的骄傲与自豪,象征着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随后入场的是会徽方阵、标语方阵、红旗队及鲜花队,他们向运动会致敬,用红旗和鲜花传达心声、传递精神。值此伟大祖国七十华诞,各班级代表队方阵、裁判员方阵及教职工方阵亦精心准备,用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昂扬的精神、多样的形式表达着爱国情怀,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党委书记、校长刘孔恩作开幕式致词。他指出,党的十九大要求我们广泛开展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坚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纲要精神,持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力度,推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切实提高全体学生体育素养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