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莅临福建工业学校开展德育交流活动
畅谈德育工作 共话育人创新
来源:福建工业学校 时间:2019-11-08 15:55

  2019年11月7日,浙江省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10名教师代表在冯海燕校长的带领下,莅临福建工业学校开展德育交流活动。余梅英副校长及学生科几位中干热情接待了冯海燕校长一行,并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召开座谈会。

  会上,余梅英副校长回顾了福建工业学校办学历史,着重介绍了宝马项目和招生就业等情况,并通过播放“职校英才”德育纪录片来展示“企业文化融入班级管理”的班级创建模式。学生科科长李旭东老师则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生德育工作的理念、做法及亮点。
  听完余梅英副校长和李旭东老师的介绍后,与会老师们赞叹不已,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德育工作方面所进行的探索与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职校英才”德育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冯海燕校长一行在洪紫如、林长强及谢李铭三位老师的陪同下来到18汽修6班进行实地考察。整洁的教室、主题鲜明的文化布置、彬彬有礼充满自信的班委们,让老师们感受到了“企业文化融入班级管理”的魅力。
  本次交流活动,搭建了老师们之间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是一次教育思想的碰撞,也是一次德育实践的展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