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职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来源:德化职校 陈晓辉 时间:2019-11-19 15:47

  近日,德化职校第九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时3天,共有39个班级、21个项目、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场成为全体师生展现阳光、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的舞台。

  本次运动会设有百米短跑、长跑及接力、铅球、跳远、跳高“三对三”篮球赛、两人三足等各项比赛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斗志昂扬,台下啦啦队员全神贯注、文明加油。各班级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充分展示了德化职校的精神面貌。运动会期间对获奖运动员进行现场颁奖,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仪式感和荣誉感。

  据了解,德化职校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活动,本次运动会更是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职校贯彻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