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职院获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奖”
来源: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 陈各辉 时间:2019-11-29 16:49

  日前,福建省中华职教社公布第四届“清海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获奖名单,我市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奖”。
  “清海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福建省中华职教社和福建省王清海职业教育基金会联合设立,旨在激励和表彰我省一批继承中华职业教育社优良传统,积极弘扬和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的院校。
  作为莆田市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近年来,湄职院承载着振兴莆田职业教育的光荣使命,紧扣“培养身心健康、品行优秀、技术精湛,具有良好人文素养、创新素养的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定位,始终践行“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学生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承“学为成人”的校训,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先后获评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A类2018年培育院校、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全国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教育部全国十所高职院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联系点、全国教育网络系统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