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人文学院2019年度公寓文化节精彩纷呈
来源:闽江学院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02 17:19

  12月1日晚,闽江学院人文学院2019年度宿舍才艺大赛决赛暨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辅导员和来自各个宿舍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襄这一公寓文化盛会。 

  活动现场,进入决赛的10间宿舍通过汉服舞蹈,小品,融入说唱、民族乐器伴奏的二重唱、三重唱歌曲演唱等节目同台竞技展示宿舍才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时而凝神屏息关注节目,时而热烈鼓掌,时而激动欢呼,为现场选手呐喊助威,享受这一视觉听觉盛宴。最终,来自一区三#B603宿舍带来的二重唱《鹿Be Free》力压群雄,获得评委的一致青睐,摘得桂冠。比赛过程中,还为在宿舍文化节中雅舍设计大赛、宿舍vlog大赛中的获奖宿舍进行了颁奖。 

  据悉,本次公寓文化节,旨在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共同构筑温馨和谐的公寓环境,引领积极健康的寝室文化,打造有主题、有文化、有内涵的人文雅舍,三个子活动共吸引了全院143间宿舍参加比赛,是人文学院中华传统特色公寓文化构建的一次成果展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