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业学校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优秀案例
来源:福建工业学校 办公室 张秋兰 时间:2019-12-31 17:36

  12月20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在深圳召开,会议发布了《2019年职业教育信息化年度发展报告》并听取信息化领域专家汇报。福建工业学校历经三年创建,以优异成绩通过了第二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的验收。

  12月30日,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对项目总结进行审核、复核,确定其中21所中、高职院校为数字校园建设优秀案例学校,福建工业学校是此批次福建省唯一一所入选院校。此次学校以优异成绩通过验收,是对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为2020年申报百所“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示范校”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快校园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普及,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应用综合实力,发挥实验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