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端成果为引领,鼓励科研实践创新
福建师范大学举办研究生“双星”评选答辩会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0-01-14 15:51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 “研究生学术新星”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新星”评比活动在旗山校区举行。根据研究生发表学术成果、取得创新实践成果情况和现场答辩等综合表现,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研究生学术新星”10名,“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新星”9名,此外还评选“研究生十佳学术海报论文奖”10名。 

  据悉,此次答辩会是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为拓展研究生科技创新与学术文化的交流空间,激发研究生学术科研热情,提高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与创新实践能力,积淀研究生校园特色文化,福建师范大学自2000年开始举办研究生科技节,目前已成为学校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活动品牌项目之一。 

  此次科技节以“守正创新 追求卓越”为主题,举办包括研究生创新大讲堂、学科与专业论坛、学科专业技能竞赛、学术诚信教育、学院特色活动和“双星”评选等系列活动共计700余场,邀请了国内外专家学者近500名,研究生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或论坛共计 36000多人次,在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