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北59家优质企业在福州联合招聘毕业生提供3374个工作岗位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卞军凯 时间:2020-08-27 10:26

  26日,2020年闽东北协同发展区高校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来自福州、莆田、平潭、南平、宁德的59家优质企业联合招聘,为毕业生提供3374个工作岗位。
  福州地铁、宁德时代新能源、圣农发展……招聘会上,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多家知名企业到场招揽人才,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为了方便招聘企业与求职毕业生对接,主办方在现场分类设置了数据就业、国有企业、重点企业、教育卫生、政府公益、就业见习等招聘专区。
  来自永泰的应届毕业生小叶,对这场招聘会颇为期待。她告诉记者,为方便求职者往返,永泰县人社局还特意包了班车,将他们接到福州。
  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高远忠介绍,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前,已通过福州市各社区LED显示屏及福州地铁1、2号线投放宣传广告,制作微信推文,向福州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发送活动短信。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会人数突破2000人,现场收到简历1478份,其中678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硕士研究生72人、本科生540人、专科生66人。
  现场招聘会结束后,福州市将把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陆续在福州人社微信公众号、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zph.fzrsrc.com)发布,为各类高校毕业生提供线上求职渠道。
  又讯26日,闽东北协同发展区企业招聘服务联盟在福州成立。该联盟将建立招聘信息快速共享机制,联合举办企业招聘活动,搭建重点企业招聘人才调剂平台,广泛开展区域内校企用工合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