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大学生记者与抗美援朝老兵共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时间:2020-11-10 11:06

  11月8日,全国第21个记者节,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党支部走进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的黄以孟党员志愿服务站,与抗美援朝老战士黄以孟一起出主题黑板报,共话理想责任,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生记者围坐在黄以孟身边,一起阅读学习强国、《福建日报》上有关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文章。恰逢记者节,学生们请黄以孟指导制作了“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当新时代四力好记者”两期主题黑板报。
  据介绍,黄以孟,1951年1月奔赴朝鲜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在烽火连天的战场上火线入党,前后曾荣立三等功3次。曾任福建师范大学总务处处长,于1992年9月退休。退休后曾获“全国最美志愿者”“福建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学习雷锋优秀志愿者”“福建省五星级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