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全方位构筑校园安全屏障
来源:福建教育工作简报2021年第11期 时间:2021-09-17 16:47

  一是“快”字为先,迅速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先后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疫情防控教学小组线上教学部署会,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调整充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力量。9月12日、13日对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后勤从业人员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9月13日起,正式启动线上教学。二是“准”字发力,全面摸清师生信息行程。对暑期以来中高风险旅居史、8月26日以来本人或共同居住人员中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旅居史的师生员工作进行摸底,一人一册、建立台账。三是“严”字当头,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对暑期以来中高风险旅居史、特别是8月26日以来的莆田、泉州、厦门旅居史的人员做好健康监测。自9月12日起,对已返校莆田籍学生安排入住单间进行集中健康监测。四是“实”字为功,为师生提供精细化服务。用好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发挥群团组织、学生党团、社团作用,从机关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抽调志愿者64人,24小时分批次轮流值班,做好健康观察点等各项后勤服务工作。


  (宁德师范学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