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恩大学构建“123”工作机制保障线上教学
来源:福建教育工作简报2021年第12期 时间:2021-09-24 09:44

  一是构建“一盘棋”工作格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门下设教育教学保障工作组,统筹谋划线上教学工作,295名教师累计完成线上授课课程418门、线上教学1020门次,参与学生达48741人次。二是落实“两个群体”服务保障。开展智慧树、腾讯QQ、MOOC等平台的线上教学培训,组织线上观摩研习;推出“一对一”线上教学服务模式,为每个教学单位安排1名教务部工作人员;组建1524个课程教学师生交流互动群,畅通师生互动渠道;针对因疫情未能返校的学生,点对点提供服务。三是形成“三级督导”工作模式。构建“学校教学督导组、院领导、教务部工作人员”三级随堂听课督导教学工作机制。线上教学实施以来,三级教学督导人员累计听课135门,覆盖了近50%的线上授课教师。


  (仰恩大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