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多举措保障学生就地过节
来源:福建教育工作简报2021年第12期 时间:2021-09-24 09:57

  一是党员团员齐响应。由192名教师党员、12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9支党员突击先锋队和由120多名团员学生组成的7支志愿服务队冲锋在前,主动承担急难险重疫情防控任务,全天24小时轮流值班,让党旗飘在“疫”线、堡垒筑在“疫”线。二是聚搭线上“云”平台。特殊的中秋假期,学院提前组织策划以“中秋‘云’共庆,抗疫不停歇”为主题的线上主持人大赛、迎中秋才艺大比拼、短视频k歌比赛、“e封家书”征集感恩等活动,创意“云”共庆中秋佳节,营造和谐清朗网络空间。三是加强人文关怀暖。学院党委深入一线,及时听取意见诉求,精准解决学生急难愁盼。开展“抗疫情,送温暖”关爱学生系列活动,中秋节送月饼、节日贺卡,院系领导、辅导员、班导师走访宿舍送去温暖祝福。


  (漳州城市职业学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