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举行2021年基础教育“十四五”第一批学科教学研究基地校(中学物理)线上研讨活动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9-30 11:05


  9月24日上午,泉州市基础教育“十四五”第一批学科教学研究基地校(中学物理)研讨活动采用钉钉会议的形式如期举行。
  会上,泉州市中学物理学科六所教研基地校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教研基地校立项的课题作了开题报告,从课题研究背景和意义、核心概念、国内外同一研究领域现状与研究价值、研究目标与内容、过程与方法、组织分工、预期成果与保障等几大方面对课题进行了阐述。同时,教育基地校负责人还对教育基地校的工作计划作汇报交流。
  据悉,泉州市中学物理学科教研基地校包含泉州五中、南安侨光中学、石狮一中、泉州七中、永春二中、泉州中远学校。此次研讨活动旨在让与会老师对教研基地校的建设和课题研究有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明确课题的研究思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