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庆活动
来源: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10-08 11:00


  近日,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举办升旗仪式、师生快闪活动、红色观影活动、线上主题晚会、趣味运动比赛等,让师生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国庆假期。
  10月1日上午8:00,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在平潭、杜园、龙腰三个校区同时举行升旗仪式。学校团委、各二级学院还举行了“同唱一首歌”快闪活动。师生代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假期间,学校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传递了“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的美好祝福。以“喜迎国庆,绽放不‘疫’样的青春活力”为主题的新生定向越野活动展现了福信学子的青春和活力。在学校红色影院,《1921》、《建国大业》、《中国医生》等各类爱国题材电影定时播放。“花样社团,喜迎国庆”为主题的社团展演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激发师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