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葡萄牙文化遗产保护科学“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福州研究基地落户福建工程学院
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时间:2022-04-26 15:03

  4月23日,中国—葡萄牙文化遗产保护科学“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福州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福建工程学院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国文物学会、苏州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泉州市博物馆、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福州市文物与考古工作队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中国—葡萄牙文化遗产保护科学“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福州研究基地的成立,是福建工程学院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海上福建”建设的重要举措。福建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福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枢纽城市的优势,努力将福州研究基地打造成一个开放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国际化丝路研究基地和“一带一路”文化遗产保护与科学发展的技术平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