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口援助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会举行
来源: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时间:2022-05-13 09:34

  5月12日上午,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口援助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会线上举行。
  据悉,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将按照“明确目标、科学规划,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要求,结合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共同研究制定阶段性工作目标和重点,确保对口援助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昌都职业技术学校表示,期望能得到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幼儿保育专业建设上的经验指导,希望两校能在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共建、校园文化建设、师资培养培训、师生交流互访,教育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
  启动仪式结束后,第一次“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举办。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分享了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经验;艺术教育学院教师分享了获得福建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的经验。西藏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与时俱进,大家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会场


  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会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